品牌之路

1996年 方天開發出臺灣最早面向模具、非標行業的MoldERP管理軟體,從模具報價、設計、工藝、排程、採購、機加工、組模、試模、修模、交付到領用、還回、維修、保養、報廢等全過程管理。
 
方天MoldERP是中國首家集成財務系統的管理軟體,經過近二十年的發展,1000多家企業的成功應用,方天軟體已經成為臺灣模具ERP第一品牌,是眾多模具企業的首選!
 
為了滿足模具企業的多元化經營需求,2002年 方天將產品線延伸至集團ERP、OA、CRM、PDM等全方位供應鏈系統,開發出塑膠、電子、五金、機械等行業管理軟體,幫助客戶打造一體化管理軟體平臺。
 
為夢想,追求不止;因追求,生生不息。方天人從未停止過創新的腳步,2005年 方天歷時三年,開發出功能強大、操作簡捷的方天MES系統,全面驅動企業向精益型生產管理模式的轉型。
 
這是一個互聯網的時代,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今天,製造業更需要迅捷的反應能力。即時商務、全球協同,基於雲計算,2013年 方天宣導綠色ERP的開發理念。無論您身在世界的任何一個角落,都可以輕鬆實現遠端辦公及對企業的線上管理。
 
源自臺灣、立足中國,帶著對企業資訊化的深刻領悟,方天集團始終站在科技的最前沿,致力於將最好的諮詢服務和軟體產品帶給使用者,把最先進的管理理念和管理方法傳播給企業。以專業和誠信鍛造鼎盛未來,以旗艦的氣魄領航中國軟體業。
    
兩岸領先,行業第一!方天軟體,矢志成為全球領先的系統解決方案集成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