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業新聞
2019年,註定是“暗黑”的一年
 
日前,方天開放了B9 V10.0、B9 CLOUD V11.0等系統的內部測試。進入系統後,你就會驚奇的發現這一系列ERP版本最大的一個改變:整個介面都變成了深色。

深色模式—夜間模式—暗黑模式—黑暗模式—不管怎麼說,2019年,註定是“暗黑”的一年。使用深色模式可能會變成我們的一種需求,一種習慣,或是一種時尚。

2019年,蘋果的iOS13、macOS Mojave,和Android Q作業系統一起,將黑暗模式帶到了手機螢幕。而上一年 Windows 10 的一次更新,已經將黑色介面帶進了PC時代。

隨著系統級別的支援,其他主流應用程式的適配也陸續展開。2019年穀歌的Gmail和Chrome流覽器、聊天工具slack、Youtube、telegram、微軟的Edge流覽器和Office移動版App等都“黑化”了。

為了適應這波暗黑的潮流,深耕企業管理領域逾20年的方天软件,也在2019年對旗下ERP、MES、PLM、OA、CRM等產品大改版,開發黑暗模式,並在開發過程中形成了自己的一些特有的思考。終於在2020年即將來臨的時候,完成了向深色模式的轉變。

1、改版後的B9 CLOUD V11.0 主頁


方天B9 CLOUD
 
2、改版後的B9 V10.0 主頁

方天企業管理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