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業新聞
方天軟件助力洛陽傑勝模具開啓信息化新篇章
 
洛陽傑勝模具有限公司於2012年成立,是一家集模具設計、制造、維修及各種塑膠零件加工 慢絲加工於一體的有限責任公司,主要制作航空、航天用連接器絶緣體、汽車電器、電器開關等各種塑膠 橡膠 塑壓 鑄壓 粉末冶金等精密模具及各種塑膠件 絶緣體零件生產、加工。公司擁有高素質的專業團隊.具有豐富的模具制作及注塑成型生產經驗.
 
 
2024年1月,傑勝模具籤約方天軟件,正式啓用方天模具ERP整體解決方案。方天軟件將對傑勝進行全方位的布局,藉由雲ERP+MES信息管理系統從供應鏈、模具制造、注塑生產、財務管理實現一體化信息集成。逐步將方天軟件數十載企業信息化豐富經驗融入到傑勝模具,引領傑勝模具邁向全面數字化管理的新時代。
 
 
啓動會上公司領導及10多名管理者都積極按時參與可此次大會。方天軟件陳經理在會上詳細説明了ERP正確認識觀及項目導入步驟及時間表,以及雲端ERP系統實施方法和相應保障措施。並且分享導入方法,四大策略五大步驟八大管理實施標准化。
 
 
傑勝模具王總強調了數據整合重要性,借助方天模具ERP系統將我們的供應鏈、模具、注塑、財務、設備採集全部在方天系統中完成。我對這個項目是抱有百分之百的信心,我們不單是考慮系統能幫助公司在管理層面上的提升,也是對人員能力的考核,推行過程中務必要將項目當成本職工作完成並無條件全力配合此次項目的順利上綫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