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業新聞
模具管理系統有哪些優勢?
 
近年來,數字化技術的發展廣泛應用到機械制造領域內,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和質量,促進產業的智能化和自動化發展。派貝克模具管理系統就是專業針對制造行業開發的模具管理軟件,以模具數據管理為開發核心,從模具分類、盤點、處置等全過程提供模具管理系統解決方案,有效助力企業降低管理成本、提高管理效率,實現智能化模具操作管理。具體來看以下三大優勢:


 
一、有效掌握信息 降低採購銷售成本
        模具管理系統的使用,可以使企業即時掌握採購銷售業務的付款和應付款,收款和應收款情況,隨時掌握庫存信息,從而減少了盲目採購,有效控制了庫存;使財務部門能夠及時掌握庫存的採購銷售成本,實現對採購工作與供應商、銷售工作與客戶的有效管理,大幅度地降低了採購銷售成本。
 
 
二、規範業務流程,加強基礎管理
  模具管理系統加快市場反映速度,全部庫存信息及時查詢,方便管理;產成品通過系統自動實時録入,簡化環節;銷售業務人員直接在銷售系統配貨,簡化手續,節省時間;所有銷售信息全部進入系統,實現客戶追蹤服務,產品流向分析,市場預測變為可行,提高市場競爭力。
 
 
三、提高管理效率 提供有效決策支持
  模具管理系統解決了各部門人員工作量大、信息分散、反餽不及時、各方面的業務數據不一致等問題,顯著改善了財務管理信息明顯滯後於生產經營的狀況,為決策層領導提供有效的決策支持依據,從而增強企業的綜合競爭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