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動態
打響新年開頭陣,方天軟件簽約無錫眾鑫模具
 
歷時兩年,邀請國內外ERP專家,對眾多廠商提供的ERP系統進行全面、細緻的考察與評估;經過公司多數高管的激烈討論,最終達成一致,中國高端鑄造模具佼佼者,無錫眾鑫模具科技有限公司決定全面導入中國模具ERP軟體巨頭——方天B9系統。

 
好的開始是勝利的一半。2019年1月3日,方天軟體模具ERP專案專案組正式進駐無錫眾鑫模具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召開“B9-ERP管理系統專案啟動大會”。

古有“黃沙百戰穿金甲,不破樓蘭終不還”的豪言壯語,今有“眾鑫啟動B9,迎難而上事必成”的雄心壯志。眾鑫模具總經理葛德祥作重要指示,並宣佈B9項目正式啟動。




沒有資料,就沒有一切。無論業務流程、資訊流程、亦或財務流程,都離不開資料。方天B9基於運行一套完整ERP系統的設計理念,提供從模具設計、供應鏈、MES車間執行系統以及集團財務會計等所涉及的所有相關資料的應用。

信息強,則眾鑫強;流程優,則眾鑫優”。模具ERP上線固然是一件難度非常大,極富挑戰性的資訊化專案,但只要我們抱著“事雖難,做,則必成”的堅定信念,通過方天顧問老師們的專業指導、B9專案組同事間的相互學習和討論、團隊的精誠協作、借著資料的導入,相信2019年一定會創造眾鑫模具一個新的里程碑,讓全體眾鑫人、乃至眾鑫的客戶都能為之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