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動態
讓訂單交付能力提升90%以上,方天软件助力寶興模具管理升級
 
眾所周知,模具被譽為是“工業之母”,一款產品在投入批量化生產之前,總要先製造出一個模具,通常,模具製造商會採用先進的CAD、CAM、ERP等軟體提升訂單準時交付能力、品質控制能力、成本模擬與快速報價等三方面,來實現經營效益的提升。
 
企業導入ERP系統,對於大批量產品製造行業,往往能取得良好的經濟效益,但是在單件和小批量生產行業,傳統ERP所取得的效果則較為一般。


 模具生產管理系統
 
方天模德软件,這是一家老牌的模具管理軟體公司。從1999年開始一直從事企業資訊化系統的建設與推廣,尤其是主導開發針對模具行業ERP管理軟體,產品簡稱:MOLDERP,前瞻性提出“一體化”系統開發理念,開創了模具企業應用MOLDERP系統的先河,成為中國最早開發模具ERP管理系統的軟體公司之一,在長達20年模具企業資訊化服務過程中積累了豐富的經驗。
 
寶興精密模具有限公司,於2000年4月在廣東省東莞市大朗籌辦,初期以銷售鎢鋼胚料為主。 2001年4月,因應市場的需求,增購精密研磨設備及檢測儀器,生產各種精密零、配件。2005年10月,在江蘇省蘇州市增添精密設備,擴建廠房成立昆山興寶興精密模具有限公司。至今已完善有關於超硬金屬研磨,各種類型之專業機械,可加工圓型、方型、異型之鎢鋼、陶瓷等超硬材料。


寶興精密、方天軟體 雲ERP管理系統啟動大會
 
2020年6月,寶興模具攜手方天模德软件,建立從模具報價、設計、計畫、採購、製造、財務等一體化模具管理系統,通過模具圖紙自動生成BOM,實現車間生產進度視覺化管理,生產機床全面聯網,配掃碼槍、掃碼調程式、掃碼報工、掃碼上下機、工件流轉掃碼,車間過道及辦公室設大螢幕監控。讓每套模具、每個零件生產過程都清晰可查,最終提升訂單交付能力提升9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