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動態
重磅|國內首家以汽車衝壓模具為主營業務的上市公司威唐工業簽約方天软件
 
2017年10月10日,無錫威唐工業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陸深交所創業板,股票代碼300707。公司本次發行股票1965萬股,募集資金29651.85萬元,成為國內首家以汽車衝壓模具為主營業務的創業板上市公司。

無錫威唐工業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威唐工業是國內專注於設計、研發、製造汽車衝壓模具的領先企業之一,產品主要銷往美國、加拿大、德國等製造業較為發達、技術先進的國家,這些國家衝壓模具產品的技術含量和複雜程度都相對較高。經過多年的市場開拓及品牌口碑的積累,憑藉穩定的產品品質和逐漸完善的全方位服務體系,公司產品在行業內形成了強勁的市場競爭力。

工廠生產部管理軟體
 
2020年,威唐工業緊跟時代工業4.0、智能製造升級的大潮,力求打造設備感知、精益製造、智慧決策於一體智能製造運營體系,打造走向世界龍頭的汽車衝壓模具企業。引進方天軟體模具ERP+MES智能製造系統軟體,通過方天智慧工廠建設實現系統互聯、設備互聯、人機互聯;實現工序級智能計畫、智能執行,為威唐工業數位化轉型奠定堅實的基礎。

模具生產管理系統
 
在日前的專案啟動大會上,威唐工業專案組成員對本次方天模具ERP+MES智能製造專案的開展無比期待,威唐&方天的戰略合作是雙方彼此堅定選擇的合作夥伴,本次戰略合作的意義,志在引領衝壓模具行業的數位化轉型升級,造行業新標杆並貢獻雙方的智慧及力量。專案團隊成員務必統一思想、轉變觀念、落實細節、不畏挑戰,按計畫方案扎實推進專案實施的各項工作。

威唐工業、方天軟體 數位化智能工廠專案啟動大會
 
數位化是時代的趨勢,方天“智慧工廠整體解決方案”是滿足企業數位化製造、提供企業管理變革的重要工具,相信雙方的最強團隊可以打造出“最強系統”,實現新一代資訊技術與先進製造技術融合,並樹立業界標杆,引領衝壓模具行業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