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動態
日本OSG株式會社、臺灣大寶集團應用方天ERP系統
 
 
 

       OSG株式會社成立於1938年。作為日本的上市公司,公司股票在東京、名古屋證交所上市交易,並于歐、美、亞洲等地成立了四十多個分支機搆,目前已成為行業內領先的跨國性集團公司。公司產品主要為螺紋加工工具、孔加工工具和銑削工具,除此之外還包括各種滾軋工具及可轉位式刀具。       

        身為集團的一員,大寶公司承襲日本OSG母公司在切削工具之領先技術,多年來在臺灣提供了先進之切削工具於造機業、汽機車業、模具加工業、螺絲螺帽業,乃至於當前高科技象徵的電子IT產業。迄今,公司已在廣州、大連、重慶、天津、青島、北京、深圳、無錫、武漢、蕪湖、杭州、哈爾濱等地設立了多家分公司和技術服務點,建立了完善的行銷體系和迅捷的技術支援梯隊,堅持不懈地努力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最專業的服務。


       公司的經營理念為“創新、專業、效率、服務”,並希望通過不斷地創新,優化公司的管理技術,以提升公司的品牌形象和服務品質,創造企業的新附加價值,提升員工的專業能力,提高整體工作效率,塑造堅實的經營方向,提高公司的信賴度,為展現一個世界級的企業形象而努力。
 

      2011年新年伊始,方天集團將繼續與日本OSG株式會社及臺灣大寶集團保持緊密的聯繫,也將繼續為OSG旗下眾多關係企業提供優質的ERP產品。
 

OSG商標由來
 

  • O是代表創始人 OSAWA
  • S是代表螺紋 SCREW
  • G是代表研削 GRINDING
  • OSG三個字母的意義象徵我們在工具及工作機械上的專業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