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動態
台灣方天軟件有限公司總裁新年致詞
 



各位同仁、全體員工:

 

新年快樂!在這美好的時刻,我想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謝和最真誠的祝福。過去的一年,我們共同努力、團結協作,取得了許多令人矚目的成績。

首先我要感謝每一位同事的辛勤付出和奉獻精神。正是因為你們的努力,我們才能夠取得如此令人矚目的成績。過去一年,我們在各個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進步。

 

在銷售方面,我們實現了顯著的增長。通過營銷團隊的努力,我們成功地開拓了新的市場,並且取得了許多重要的客戶訂單。這使得我們能夠鞏固我們在行業中的領先地位,並且增強了公司的競爭力。

 

在研發方面,我們不斷創新,推出了許多備受好評的新產品。我們的研發團隊非常努力地提高產品的質量和性能,以滿足客戶需求並保持競爭優勢。同時,我們還與一些重要合作夥伴建立了戰略夥伴關係,為公司的長期發展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過去的一年已經成為歷史,而新的一年已經到來。這是一個美好的時刻,一個希望與機遇並存的時刻,也是我們重新開始的時刻。

 

新的一年裡,我們將迎來新的挑戰和機遇。無論是個人還是團隊,我們都將面對新的目標和計劃。我相信,只要我們以積極的態度和堅定的決心去迎接,就一定能夠實現我們的夢想。

 

在這特殊而獨特的時刻,我要感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和陪伴。正是有了你們的鼓勵和相互之間的支持,我們才能夠取得今天的成績。

 

新的一年,我希望我們能夠繼續攜手並肩,共同創造更加美好的未來。無論在工作上還是生活中,我相信我們都能夠取得更大的成就。

 

最後,再次祝福大家新年快樂!願新的一年帶給你們平安、健康和幸福!

 

謝謝!

 

方天軟件有限公司

總裁:徐澤付

2024年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