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動態
方天員工暢遊廣東、雲南、海南、西安等地著名景區
 
縮影一:廣東

方天同仁騎車來到了“東莞新八景”之首之稱的松湖煙雨,8平方公里松山湖,四周峰巒環抱,湖面煙波浩渺,湖鳥輕鳴,雨霽虹出時分,雲蒸霞蔚; 42公里 濱湖路曲徑通幽,路旁是綠意嫣然的荔枝林和多品種果園,樹影婆娑,峰巒綠樹倒影湖底,波光煙雨青翠流蕩。


  


縮影二:西安

去過西安旅遊的人,大都會不自覺地愛上這座城市。她沒有杭州的柔美,南京的婉約,桂林的清秀,成都的閒適,北京的大氣......卻有著令人著迷的古樸與厚重。西安是中國的地理的中心,也是一塊難得的風水寶地。這裡有數不清的歷史遺跡,有大秦遺風,也有漢唐韻律,這裡還埋葬著中國最偉大的帝王:軒轅黃帝、秦始皇與漢武帝。

一到西安,就是我們西安公司的同事來接機,讓我們倍感親切。當汽車進城的時候,一堵威風凜凜的城牆便屹立在你的面前,這也就是傳說中的唐明古城牆了,縱觀其建築-巨大的仿秦牌樓山一般巍峨聳立,氣勢磅礴。
 


陝西是文物大省,是華夏文明的發祥地。在這五天的西安旅遊中,我們參觀半坡博物館、兵馬俑、華清池等西安著名景點,我們還遊玩了2011世界園藝博覽會。置身其中,感受歷史,我們仿佛在時光隧道中穿行,有著無邊的遐想,也有首莫名的惆悵。從地球的誕生到生命的起源到人類的進化到現代社會的形成。從太古代到遠古代到中生代到新生代,每一件展品每一幅圖片都能讓你唏噓不已眼界大開。
 


西安給我們留下的另一個印象,就是美食,如今想起回民街,大家圈坐一起,大口吃肉,大碗喝酒的場景,還讓人垂涎欲滴,流連忘返。老孫家泡饃、賈三灌湯包子、賈永信臘牛羊肉、鐵志堅臘牛羊肉......一家都不願意錯過,離開了西安,就再也吃不到這麼好的牛羊肉了。

西安,一座千年古都,一座現代化的城市。我們,一定再來!

縮影三:海南


這裡有迷人的海水、雪白的沙灘、明媚的陽光,旖旎的海底世界及富有傳奇色彩的少數民族風情定會使您流連忘返。
這裡有四季如春鮮 花盛開、瓜果飄香,陽光、沙 灘、海水、空氣。
還裡有多情迷人的黎苗少女,興隆康樂溫泉,無不散發著這個熱帶海島 特殊魅力。


 
縮影四:雲南

從99世界園藝博覽會舉辦地的省城昆明,到“風花雪月”的大理名勝;從高原水城麗江、神奇的“香格里拉”—中甸,到孔雀曼舞的西雙版納;從“天下第一奇觀”的石林、千姿百態的元謀土林,到世所罕見的“三江”並流,江狹水凶的虎跳峽,這些迥然相異的山川景色,如一個天然的自然博物館,每一位來到這裡的遊客,都會深深地感受到這是一塊博大而充滿激情、深邃而富有魅力的神奇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