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動態
方天模德參加廣東省模協第七屆代表大會並成理事單位
 

6月20日,廣東省模具工業協會七屆一次會員代表大會暨理事會於佛山順德隆重召開。會議全程由伊之密公司贊助協辦,包括廣州、深圳、東莞、中山、佛山等地區的一百多家協會會員單位的代表到場參與。方天模德全程參加會議並成為新一屆理事單位。

上午的理事會上,協會秘書長王其俊對協會近一年的工作進行了總結,並向會員單位簡述了協會資產狀況和協會今後的工作計畫。

理事會通過選舉,產生秘書長一名,由現任秘書長王其俊繼續連任;副秘書長兩名,分別由廣東省模協陳少平、深圳美世唯科技陳美擔任。

廣東省模具工業協會換屆選舉大會於20日下午召開,前任會長阮鋒對其在任四年的工作進行總結,並對協會發展提出幾點建議。阮會長表示,面對現今廣東模具的發展,需要加大宣傳力度;積極協助企業完善經營管理,提高企業管理水準;拓寬工作思路,繼續完善協會自身建設。

經過現場投票選舉,深圳市平進股份有限公司劉建業總經理當選廣東省模具工業協會新任會長。會上,劉會長衷心感謝了各會員單位的寄託和厚望,並表明了今後做好協會工作的信心以及推動協會發展的決心。

同時,會議還選舉產生了15個副會長單位和1名監事。至此,廣東省模具工業協會七屆一次會員代表大會暨理事會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