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動態
方天集團新年致辭-為中國模具行業資訊化樹立更多典範
 

各位尊敬的方天客戶、合作夥伴、朋友們,大家好!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方天集團感謝大家近20年來對方天軟體的大力支持!在大家信賴與合作下,方天模具ERP系統已經成為大中華區使用者數量最多的ERP軟體。

我們是中國模具ERP踐行者,經過長期的努力探索,彙集無數模具人的智慧結晶,我們建立了一整完整的、成熟的模具工廠管理體系,即2級排產、3級應用、4級追蹤法,2級排產指的是模具排產、零件排產,3級應用指的是模具現場電子看板,4級追蹤的是零件進度。實踐證明此套管理方法是最適用于單件、小批量生產行業,今天我們可以無比自豪的講,我們踐行了為中國模具行業資訊化樹立典範的承諾,開創了模具資訊化管理的新局面。

奮鬥不止,2013年方天公司為了更加聚焦模具、工裝、非標等單件小批量行業資訊化,為廣大客戶與產業鏈夥伴帶來更大價值,做出重大戰略調整,決定將模具ERP產品線從方天軟體拆分出來,鑄造更專業的模具軟體品牌-模德(mouldee)應運而生,方天也迎來了發展史上最為輝煌的時代。

我們選擇在西安成立我們的產品研發基地,註冊西安模爾德軟體科技有限公司,並將行銷總部設在方天模具客戶數量最多的東莞公司,我們整合公司最優質的資源,使我們更加貼近客戶、貼近夥伴,做好產品研發和服務。

模德軟體成立後,我們希望在大家的繼續支持和合作下,進一步做好針對行業客戶的產品技術創新,進一步提升和改進我們的客戶服務體系。

我們衷心的希望通過大家的共同努力、共同奮鬥,為模具、工裝、非標等單件小批量行業資訊化建設提供更加優秀的產品、更加優質的服務,成為模具ERP軟體首選品牌。

謝謝大家。
 

方天集團 模德軟體  執行長  徐澤付
E-mail:jeff@molder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