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道政策
 誰適合成為方天軟體的合作夥伴?

軟體產品區域代理商、具有某行業深度資源的機構、或能獨立進行客戶拓展和服務的機構、系統集成商。

如何確定在方天軟體合作夥伴體系中的級別?

方天軟體的合作夥伴體系分為:區域代理商、行業金牌代理商、系統集成商;
合作夥伴需和方天軟體銷售代表制定明確的市場目標和資源投入計畫並經過方天軟體公司審核認定後完成授權。

合作夥伴的義務與責任?

具有明確的產品銷售方向和特定的客戶資源優勢,並能夠協助方天軟體進行市場開拓;
具有初級技術支援服務能力,並能夠提供有效的產品售前和售後支援,包括安裝、問題解答、技術支援和產品問題判定等;

合作夥伴能夠獲取的支持?

1、產品支援:全線產品的配套銷售工具以及全線產品的測試樣機支援。
2、行銷支持:方天軟體對合作夥伴提供全方位的價格體系支援,嚴格的項目報備和價格保護制度,最大力度地支援合夥夥伴的市場行銷工作。
3、培訓支援:方天軟體售前/售後培訓團隊定期與合作夥伴組織現場培訓;在新產品推出或產品升級時燒錄培訓教程進行光碟培訓;遇緊急疑問時通過電話、視頻等方式第一時間進行遠端培訓。
4、技術支援:方天軟體專業技術團隊將為合作夥伴提供400電話遠端技術支援以及特殊客戶現場技術支援,亦可獲取豐富的技術支援資料。
5、市場推廣支持:合作夥伴通過與方天軟體共同制定市場推廣和活動計畫,有效地增加合作夥伴及方天軟體在專業類媒體的曝光率。合作夥伴在達成市場目標的同時,將會獲得方天軟體提供的對應市場基金。